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安徽阜阳市总工会积极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工会建设工作(图)
//www.workercn.cn2014-11-25 14:13:5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阜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华伟在阜阳鼎铭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加工车间检查指导工作。

  中工网讯 近期,安徽省阜阳市总工会结合2014年度工会有关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工作,重点检查该市非公企业示范单位,同时抽查部分非公企业建会情况。11月18日,阜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华伟带领相关人员到颍泉区工业园区检查指导非公企业进工会建设工作。

  张华伟一行先后到了阜阳鼎铭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安徽彩韵服饰责任有限公司和阜阳德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到田间、走车间、看职工、问收入、询难处,处处关心职工利益,和企业领导、工会干部探讨,非公企业中工会如何发挥作用、如何为职工维权、如何提升职工素质,等问题。在与职工交流中,询问职工工作、生活及保险情况。

  检查组最后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好积极作用;二是各级工会要带领职工围绕提升素质,职工提高技能,为企业发展做贡献,达到共赢;三是工会组织确实维护好职工利益,从行动上关心职工的工作、生活;四是非公企业的工会要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不断推进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职工、服务企业的能力。(徐彪)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