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永新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永新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5:27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陈江灵)近日,江西省永新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陈靓珂带领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刘晓林、王春兰等,先后走进中铁十五局永新段项目部、城北工业园企业、交通执法里田服务点等一线场所开展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共为340名一线职工送去了绿豆、洗护用品、饮料等近4万元防暑降温物品。慰问组就企事业单位的防暑降温工作进行了调研走访,并表示,各基层工会要本着“职工事情无小事”的办事原则,与职工多交流、多沟通,及时响应职工需求,切实解决职工困难,更好地体现出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立足当前,结合实际,推动好“永新工贷”、“金秋助学”等为职工办实事品牌的政策宣传;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提升工会规范化建设的同时,建设一批户外劳动者休息站、爱心驿站等服务设施。

  永新县总工会在常态化开展“送温暖送清凉”、“春送工秋助学”关爱职工系列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县劳模协会、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等社会组织,深入园区展开宣传活动,提高了职工的参与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