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企业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企业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5:21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钱瑞)7月下旬,中铁水利设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工会牵头组织了主题为“战高温、保安全、促生产”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入夏以来,集团公司积极采取措施,不断创新形式,结合实际,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从消暑、实用等方面精心为广大职工准备清凉慰问用品,不断提高送清凉慰问活动的精细度,让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的广大职工能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让坚守在高温烈日下的一线工作人员能够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生产项目之中,使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清凉的夏季。

  近日来,集团公司工会牵头组织各工会小组赴各地开展了“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慰问组前往乐安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工程总承包项目部走访慰问驻现场工作人员,给一线员工送去贴心的关怀问候及清凉消暑的慰问品,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依旧能坚守在项目生产前线,叮嘱他们要时刻紧绷“安全”弦,要注意安全生产,做好高温作业保护及消暑降温工作。驻现场工作人员纷纷表态会坚守岗位,克服困难,确保安全,积极工作。

  集团公司此次“夏送清凉”活动,给广大职工及一线员工送去的不仅是丝丝清凉,更多的是集团公司这个大家庭的关心关怀,同时也极大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切实提升了集团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及战斗力,营造出企业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