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市总工会为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单位授牌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萍乡市总工会为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单位授牌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5:18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吴弦)近日,江西省萍乡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洪光星一行来到江西健航实业有限公司,为获得2021年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江西健航实业有限公司营运部颁授奖牌。

  洪光星表示,“工人先锋号”是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内容的创建活动,在凝聚力量、培育先进、提高素质、展示行业形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发挥“工人先锋号”的示范、引领、带动和激励作用,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实现萍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据悉,江西健航实业有限公司营运部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团队建设和创新发展,始终秉持为游客提供热情、周到、卓越服务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目前累计接待游客200余万人次,拾取并返还游客遗落的现金达4万余元、手机100余部及众多其他物品,深受游客好评。迄今为止,营运部确保了公司事故率为零、重大投诉率为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