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县总工会情系职工送真情 互助保障暖人心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吉安县总工会情系职工送真情 互助保障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4:31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周艺琴)近日,江西省吉安县总工会举行了互助保障理赔仪式。

  此次仪式为8位职工及家属发放了职工互助保障金共计15万余元。患病职工及家属表示,通过参加职工互助保障,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带来的温暖,解除了生活后顾之忧,更激发了工作的动力。

  职工互助保障是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职工为宗旨,在职工罹患重大疾病和发生意外伤害时筑起的第二道医疗防线。截止目前,吉安县参加互助保障职工达10515人次、保费55.16万元;赔付参保职工17起、发放赔付金30.99万元;走访慰问30人、发放慰问金2.4万元,让广大职工切实享受到互助保障“小保费、大理赔”的实惠,为职工撑起抵御意外风险的“保护伞”,不断增强职工抵御风险能力,切实为职工排忧解难。

  下一步,吉安县总工会将积极践行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初心使命,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