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靖安县总工会“练兵”民宿行业女职工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靖安县总工会“练兵”民宿行业女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6 09:21

  原标题:江西靖安县总工会“练兵”民宿行业女职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漆龙贵

  为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女职工巾帼风采,并调动其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7月13日,江西省靖安县总工会在中源乡举办“互保杯”民宿行业女职工岗位练兵和技能比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叶开泉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参赛的30位选手为靖安县中源乡民宿行业女职工,她们是中源乡避暑小镇深入推进和民宿产业的发展壮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虽然都是非专业出身,但对美食都有着特殊的热爱与感情。

  随着叶开泉宣布比赛开始,女职工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煎、炒、焖、炸百般武艺齐上阵,充分显示了自己的才能。不一会儿,一道道自选特色菜呈现在大家面前,餐桌上弥漫着诱人的香气。各位评委根据选手的时间掌握,菜品的色、香、味、形等方面进行细心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

  此次厨艺比赛旨在为女职工提供一个展示个人魅力的平台,弘扬家庭美德,传承并培育好家风,促进家庭和谐文明,促进靖安县民宿行业的发展。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相互交流了厨艺,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增进了感情,女职工们在浓浓的情意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