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07-12 16:15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黄嘉诚 郭皓东)7月9日,江西省铜鼓县委书记江伟斌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依次作交流研讨发言。

  江伟斌表示,要坚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不断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群众路线,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牢牢把握“三新”发展实践要求,坚持智慧引领,不断拉升标杆、放大格局,用研学激活全局、用艺术点靓山水、用康养服务全国,结合铜鼓实际打造“六种经济”,以“四个赋能”寻找发展能量,实现“六个地”目标,真正把革命老区全红县打造成新时代网红县,打造成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标杆县;要牢牢把握勇于自我革新要求,时刻绷紧政治自律之弦,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