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渝水区总工会举办职工书法展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新余渝水区总工会举办职工书法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7-06 13:5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刘斌 严嘉欣)近日,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总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法展开展仪式。新余市总工会副主席柯志芳、四级调研员刘志勇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作品颁奖,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胡啸主持开展仪式。

  此次展出的书法作品内容丰富、立意深刻,一笔一划饱含着职工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眷恋之情,抒发了对党的真挚感情,集中展现了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表现力。

  此次书法展经过专家评审,选出入展作品共100幅,其中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20名。所有入展作品集中展示一个星期,供全区职工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