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安县总开展法律服务进园区宣讲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万安县总开展法律服务进园区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5 13:47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胡刚)近日,江西省万安县总工会在工业园区举办了法律服务进园区宣讲活动,来自园区各企业100多名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万安县总工会副主席、总工会律师团队叶天华和县总工会律师团队成员肖家保授课,授课内容主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劳动法》《江西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和工会法律援助具体操作流程等工会法律知识。

  今年以来,万安县总工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县司法局、县法院、县园区管委会、县人社局在县工业园区建立园区企业职工法律服务中心,聘请专业律师团队为园区企业和职工提供工会无偿法律援助。

  下一步,万安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园区职工法律服务中心职能作用,利用“工会干部+律师”宣传形式,深入基层和企业为广大职工特别是农民工开展法律宣传教育活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为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提供快捷有效的法律保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