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东湖区总关爱离退休党员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南昌东湖区总关爱离退休党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7-02 12:4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陈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总工会以“庆建党百年,为退休党员办实事”为主题,组织开展“七个一”迎庆“七一”系列活动,关心关爱退休党员,打造互动式、引领式、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模式。

  6月24日,东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阿莉,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浩一行上门走访送关怀。谭阿莉与离退休党员促膝而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殷切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共产党员本色,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谭阿莉向杨子芳、付冬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两位老党员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东湖区总工会为每一位离退休党员购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5本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以及《苦难辉煌》等自选书籍,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时刻不忘学习,持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区总工会还制作了“七一”慰问信,向退休党员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东湖区总工会还向每一位退休党员发出一份“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倡议书,号召他们以身作则,让更多的市民都能踊跃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为深化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增一份光。

  谭阿莉、唐浩带领工会干部走访每一位退休干部,从退休干部政策落实、服务职工群众、工会工作机制、队伍建设和工作作风等多方面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区总工会还上门为每一位离退休干部送“清凉”,送上绿豆、凉茶等清热解暑物品以及保健食品,希望老干部们合理安排生活起居,室外活动时多加注意,采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温。

  谭阿莉表示,老党员和老干部是工会工作的功臣、工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源泉。要始终重视他们的意见建议,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办实事,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