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市总开展系列活动为“七月”喝彩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瑞昌市总开展系列活动为“七月”喝彩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15:30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徐圣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七一”期间,江西省瑞昌市总工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7月1日当天,瑞昌市总工会相继组织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多名工会工作者坦言,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在“七一”来临前夕,瑞昌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共青城胡耀邦陵园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通过听讲解、看影片、观陈列等形式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国家建设和发展坚定毅力和决心。参观期间,工会工作者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外,瑞昌市总工会领导还走访慰问了3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及4名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