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市总赴会昌县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赣州市总赴会昌县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2:59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吴梅珍)6月23日,江西省赣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赖定铭一行深入会昌县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七一’前夕,我们代表市总工会来看看你们。”赖定铭一行先后至明珠花园、湘江明轩,走访慰问省级劳模代表罗胜有、邹运生。每到一处,赖定铭一行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及家庭生活状况,转达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劳模们的关心爱护,对他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祝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并送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随后,赖定铭一行分别至旭日东升小区、县公安局走访慰问建档困难职工代表李海华、罗伟,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康复进展,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上。

  “非常感谢市总工会、县总工会对我们的关心,这是我们单位第一次申请职工互助保障理赔,没想到效率这么快。”在县林业局、县公安局,赖定铭一行同出险职工(家属)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进展以及健康恢复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休息、安心养病,不要有心理负担和思想压力,并为出险职工(家属)亲自送上职工互助保障理赔金和慰问品。

  最后,赖定铭一行同全国劳动模范胡新华视频连线,向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胡新华表示亲切的问候,嘱咐他好好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下一步,会昌县总工会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调研、走访、座谈、邀请参加庆祝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之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