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市出台旅游产业发展新政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景市出台旅游产业发展新政

来源:江西日报
2021-06-25 13:05

  原标题:景市出台旅游产业发展新政

  江西日报景德镇讯 (记者王景萍)近日,景德镇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景德镇市《关于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试行)》。

  新政共分四大板块,由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政策措施及工作保障构成。记者注意到,为了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该市就景区品牌创建、区域旅游提质、知名企业引进、旅游人才发展等方面出台了14条激励、扶持政策。其中,对新评定为国家5A级景区的企业,一次性奖励500万元;对新评定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的企业,一次性奖励100万元。一条条高含金量的激励、扶持政策,令当地旅游企业发展的信心倍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