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进贤县举行“国宝李渡”杯职工棋类比赛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进贤县举行“国宝李渡”杯职工棋类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4:24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张心宇)近日,江西省进贤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国宝李渡”杯职工棋类比赛在县工人文化宫开赛。来自该县的90余名棋类爱好者参加此次比赛。

  赛场上,博弈双方专心排兵布阵,步步小心谨慎。颇有“楚汉两届决雌雄,黑白奕局定乾坤”的局面,一着不慎、满盘皆输。观棋者屏气凝神、静观棋局、静观“棋”变。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高超的棋艺和精彩的对决引得围观者连连叫好。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一双双专注的眼睛、一张张严肃的面庞,举手投足之间透露着“高手”的气质,参赛职工们也十分享受比赛的过程,此次比赛也让爱好棋类的职工们赛出了棋艺,两两对局,尽展其才。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裁判公平、公正裁决之后,分别决出象棋第一名:胡林腾;围棋第一名:胡春晖;国际象棋第一名:梁发水。

  进贤县总工会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号召全县职工做学习党史的感悟者、宣传者、践行者,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进贤“争当三个示范县、实现五个新突破”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