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南昌市总领导深入扶贫村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www.workercn.cn2017-01-24 19:32:0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20日上午,南昌市人大领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国根一行来到进贤县七里乡寺背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了一对一结对帮扶的困难户。

  李国根首先来到寺背村,就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调研过程中,李国根现场查看了村级公路、机耕道、光伏发电等市总工会援建项目,参观了村容村貌和精准扶贫图片展,询问了解村里脱贫解困情况,他要求市总扶贫连心小分队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集中力量解决难点问题,确保按时完成市委、市政府三年脱贫目标。

  紧接着来到王家自然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王洪明,这是李国根连续第二个春节前往看望,李国根详细地询问他一年来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脱贫解困情况,看到他乐观面对生活、战胜困难、疾病的信心时,李国根勉励他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党和政府一定会给予照顾,并代表党和政府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和生活物品。

  南昌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理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水平,市总工会女职委主任熊艳,市总工会副调研员钟东,办公室、宣教部、女工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走访慰问各自结对帮扶困难户。(黄飞)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