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江西省奉新县供电公司召开春节劳模座谈会
//www.workercn.cn2015-02-17 19:18:5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15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网江西省奉新县供电公司召开了劳模座谈会,并对劳模进行了节日慰问。共有6名各级劳动模范参加了座谈会,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工会主席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劳模围绕公司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对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电网建设、收入分配、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共10条。期间,公司领导认真听取每一位劳模的发言,对大家所反映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要求党群工作部在会后要进一步认真梳理劳模所提意见,并尽快解决落实,做到意见条条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加大“师带徒”推进力度,积极发挥劳模传帮带的作用,形成技术力量队梯;二是希望劳模从思想上、行动上继续争当正能量的传播者,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最后,公司领导对各位劳模进行了节日慰问,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作出更大的贡献。                (奉新县  任振根  蔡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