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赣州市南康区总工会互助保障暖人心
//www.workercn.cn2014-11-25 15:55:5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互保办工作人员办理了一起理赔案件,为51岁的教职工黄才源送去了16000元理赔金。

    今年7月25日,南康区唐江镇平田中心小学教职工黄才源在赣丰县唐江路段因骑车不慎摔跤导致全身多发伤,右侧气胸,双肺挫伤,双侧胸腔积液,右锁骨骨折,右肩胛骨峰骨折,经赣州市人民医院治疗治愈后,于2014年8月17日出院。

    南康区唐江镇平田中心小学工会关心教职员工,连年为教职工办理了工会互助保险并及时将教职工黄才源出险情况上报南康区总工会,了解情况后,南康区总工会互保办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及时收集材料上报上级工会,用最短的时间办理好了理赔相关手续,将16000元理赔金送到了教职工黄才源手中。    (张雁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